武术精英大赛

在2017年武术精英大赛中,祈福新邨幼儿园武术队小朋友荣获八金一银。


广府武术文化节

在2017年广府武术文化节暨第九届幼儿武术嘉年华武术比赛中,祈福新邨幼儿园由陈昱羽、
黄凯韬等16位小朋友组成的武术队以全场最高分技压群雄斩获集体项目“武术套路集体拳”特等奖!


幼儿篮球活动交流花会

2017年6月,祈福新邨学校幼儿园由何知洋、黄乐彤等28位小朋友组成的队伍荣获2017年广州市
幼儿篮球活动交流花会“团体银奖”“传接球二等奖”“运球投篮二等奖”“篮球操三等奖”“优秀教练员”。


健身气功艺术表演大赛

在2017年首届广东省健身气功艺术表演大赛中,祈福新邨学校幼儿园教师黎耿、戚大鹏荣获一等奖。


西片小学生电脑打字比赛

在西片小学生电脑打字比赛中,我校小学部学生李昱泽荣获一等奖;学生申伦文荣获二等奖;学生陈伟均、廖烨廷荣获三等奖。


西片小学生乒乓球比赛

在西片小学生乒乓球比赛中,我校小学部学生彭子娴、王心悦、梁恩、崔泓立、吴杰俊荣获第五名。


番禺区中小学生击剑锦标赛

在番禺区中小学生击剑锦标赛中,我校小学部学生穆思沅荣获儿童甲组男子花剑个人第一名。


第十一届 “ABC”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

在第十一届 “ABC”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广东赛区省级决赛中,我校小学部靳方菲、韩朗、
陈佩欣等20名学生荣获金奖;简嘉晖、吴俊达、王鹏飞等14名学生荣获银奖;秦小川、陈泓奕、
黄韵媛等24名学生荣获铜奖;李思瑶、潘思琪、张美琪等18名学生荣获优秀表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