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教师团队

富有经验 · 勇于改革

祈福新邨学校从全国各地聘请了一支团结的、富有经验的、勇于改革的、结构合理的领导班子, 实行了校董理事会领导下的校监负责制。现任校监和校长、园长都由教育专家来担任,并且构建了一支有活力、锐意改革、责任心强、管理能力强的中层干部队伍。



师资雄厚 · 队伍稳定

我校师资雄厚,教师队伍稳定,他们学识丰富,敬业爱生,团结合作,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所有教师在任职之前均接受职前训练,学校每周或每月都有不同主题的研讨、培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办法,让教师学习现代教育技术,不断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 我校不但有来自全国的精英担任文化课老师,还有一支懂教育会管理富有爱心的生活老师队伍。他们教学生学会做人、学会生活。现在,我校已形成了良好的风气,学生们学会与人相处,学会宽容, 学会忍让,学会谅解,学会互相关心他人、为他人着想等良好的行为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