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新邨小学

广东省一级学校

祈福新邨小学开办以来,奉行“以德立校、以美育人、以生为本、多元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人人有特长、个个会创造”的学生发展目标,为每一位孩子提供优良教育,促进每一位孩子健康成长。2002年,学校就被评为“番禺区一级学校”,2004年被评为“广州市一级学校”,2008年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学校”,2015年被评为广东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目前,学校已达48个教学班规模,学生2000余人,是一所享有良好社会声誉的“大学校”。



教学特色

学校校风班风优良、学生淳朴可爱;教师素质优良、专业技能高超;具有现代化气息的专用场室、教学设备设施一应俱全;学校实行科学、规范、严格、精细的教学管理,教学质量多年来均在最高水平上保持稳定,每一年均被评为番禺区教学质量“全优学校”。近年,学校还荣获“全国青少年科普创新示范学校”和“全国先进艺教单位”荣誉称号,体、艺、科技教育特色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教育学术交流中心评为《21世纪学校优质教育研究》项目学校,成为国家教育部重点课题实验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