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新邨幼儿园

广东省一级幼儿园

办园理念:以爱待人,求美向善,自然自信,快乐成长    
办园目标:爱艺术,乐创作;爱伙伴,乐交往;爱生活,乐探索
园风建设:严谨求实,善学善思,团结有爱,和谐共进




幼儿园简介

广州市番禺区祈福新邨幼儿园成立于1999年,是一所民办的广东省一级幼儿园,也是番禺区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委会理事园、番禺区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委会西片分会会长园。幼儿园坐落于广州市番禺区祈福新邨,园舍整体占地面积达10533㎡,户外活动场地面积8429㎡。园内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环境舒适优美。

室内设有音乐室、美术室、创意室、科学室、蒙氏室、阅读室等多个功能齐全、设备完善的活动室,户外有幼儿篮球场、风雨操场、足球场、游泳池、沙池、塑胶跑道、大型器械区、攀爬区及可供幼儿观察和直接参与的种植区。活动场室科学合理,富有童趣,为幼儿的健康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幼儿园现设21个教学班,拥有一个专业扎实、爱岗敬业、多才多艺的“爱乐”教师团队,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任教师比例、教师资格证和保育员上岗证持有率均为100%。


幼儿园特色

祈福新邨幼儿园是全国教育科学研究实验基地、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实习基地、广东省基础教育课程改革《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实验园、番禺区教育局与北京师范大学刘焱教授合作课题《幼儿园教育质量与提升项目》实验园,在省、市、区的幼儿教育中发挥了示范和辐射作用,成为了番禺区民办幼儿教育的一面旗帜。

祈福新邨幼儿园也是一所具有艺术特色的精品幼儿园,是番禺区首批20所特色创建幼儿园之一、广州市音乐学科组理事园、广州市番禺区学前教育协会音乐学科组组长园,带领番禺区幼教同行在幼儿音乐教育教研之路上不断向上迈进。祈福新邨幼儿园以“爱”“乐”为理念精髓,一直致力于“以爱待人,求美向善,自然自信,快乐成长”的办园理念,为孩子创造出一个充满爱与乐的艺术世界,陪伴他们在其中徜徉求美,希望孩子在爱的滋养下,在艺术美的熏陶下,以一种自信、从容的姿态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