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数学高级教师-黄忱
黄老师,2016年加入祈福新邨学校。她在教育教学过程中,追求完美,心中有爱,与责任同行,力求让一切好的、美的、崇高的东西在孩子的身上成为一种本性,一种自觉。

她曾荣获2016学年度学校优秀教师;2017年代表学校参加西片语文阅读教学研讨,执教研讨课《风筝》,备受好评;2017学年被评为学校优秀班主任、西片优秀教师;2019学年被评为番禺区优秀教师。



小学数学高级教师-林楚芬

林老师,本科学历。多年来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在教育岗位上虚心学习,勇于开拓进取,教育教学成绩显著。在多年的理论学习与实践中,逐渐形成自己的英语教学特色,成为学生们口中的“行走的故事书”及“百变”老师。

善于开发学生潜能,正面引导,让每一个学生变得更好,辅导学生参赛获多项奖项。在教与学的幸福互动中,与学生同进步、共成长。 教学信条:没有最好的学生,只有更好的学生。坚信只要用心对待每一位孩子,每一位孩子都能创造出生命的奇迹,开出绚丽的人生花朵。



1 小学数学高级教师-尧燕峰

尧老师本科学历,中小学一级教师。从教22年,现任大队辅导员兼音乐老师,校舞蹈团教练。尧老师爱岗敬业,多次带队参加教育部门的舞蹈比赛均获一等奖;她热爱学习,多次到北京进修舞蹈编导以及民族民间舞,并考取资格证书;她热心助人,多次到乡村支教并教聋哑孩子们跳舞;她得到肯定,多次获区、片、校级优秀教师、优秀辅导老师等称号。



1 小学数学高级教师-郑若斌

郑老师,中国共产党党员,本科学历,学校总务主任。从教十多年来,一直以师德为本,注重修养;坚持学习,提高业务;关爱学生,爱岗敬业;勤奋执教,敢于担当;求真务实,甘于奉献;2016年被评为祈福新邨学校优秀教师;2017年被评为西片优秀教师,参加番禺区“教师好家风”活动,获三等奖;2019年被授予西片教育指导中心“身边好党员”称号。

1 小学数学高级教师-尹恒

小学数学高级教师,学校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番禺区优秀教师;从教20多年,所教班级学科均分连续多年名列年级前列;辅导学生多次获得校、区级学科竞赛奖项,撰写的多篇教育教学论文在省、国家级刊物上发表。

身教远大于言传,学生的犯错只是一时,而成长却是漫长的过程;在这漫长的时间中,我唯有以耐心和智慧相授,方能静待花开,不负芳华。



1 小学一级教师-陈小园

本科学历,英语专业中小学一级教师。从教16年来,虚心学习,工作认真负责,扎实肯干,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能力强,从任课教师、副班主任、班主任、级长、科组长到教导主任一路走来,一直以师德为本,用真情教书,用真心育人,善于挖掘学生的潜质和特长,耐心指导、悉心培优并搭建各种平台让学生绽放光彩。所带班级成绩优秀,辅导学生多次在各类比赛中获奖。

个人秉承“爱生奉献,幸福从教”的工作准则,刻苦钻研不断提升自己,多次被评为西片优秀教师、番禺区优秀教育工作者。



1 小学教师-郭生标

本科学历,从事小学语文教学二十年,辅导的学生作文多次获奖。2009年5月参与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促进知识建构研究”活动,担任指导老师;2017年5月任教班级被评为番禺区“优秀班集体”;

2017年在西片教育指导中心组织的班主任技能大赛中获三等奖;2018年和2019年相继被评为西片和番禺区“优秀教师”。个人教育理念:你不仅是教课的教师,也是学生的教育者,生活的导师和道德的引路人。



1 小学教师 小学部副校长-刘敏

本科学历,中小学一级教师,现任小学部副校长。她曾获得“广州市优秀班主任”和番禺区“点灯人”校园推广人荣誉称号;多次被评为“西片优秀教师”、学校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

她在管理工作中坚持以人为本,处处以身作则,得到老师们的支持和信赖;她一直奋斗在教学第一线,努力探索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始终站在教育的前沿,教学成绩斐然。

1 小学教师-潘晓

作为一名英语教师,我热爱着这份职业。多年来,她秉承教书育人的宗旨,认真履行教师的职责,倾情服务祈福教育事业,争当业务能手,勇于尝试用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指导日常教育教学工作,提高英语学科核心素养。

十三年教学生涯中,收获了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曾获2018学年片区优秀教师、2016学年学校优秀教师、学校优秀科长等称号。在担任英语学科科组长期间,代表学校参加优秀英语科组评比,荣获西片二等奖;骨干教师培训活动中,荣获评课三等奖。在番禺区第三届“基于新技术支持下个性化学习的课堂教学大赛”中荣获二等奖,2018西片小学英语教学新秀录像课评比活动中荣获三等奖等。



1 小学教师-汪海明

中小学语文一级教师。任教以来一直从事小学语文教学工作。在教学中追求高效课堂,提倡个性阅读,欣赏学生真情表达。曾多次辅导学生获得广州市和番禺区“语文能力”竞赛一等奖,辅导学生完成中篇小说《拯救地球》并获“希望杯”全国小学生作文网络征文特等奖,辅导学生获“希望杯”小学生全国现场作文大赛一等奖。

荣获片、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六年级语文能力优秀辅导教师”“市优秀辅导员”等荣誉称号,教学论文曾获全国一等奖。呵护成长 静待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