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获奖情况

幼儿园本学年度获奖情况:
幼儿园双语班:
1、第七届CCP国际童画创意大赛和第十六届成长的足迹·全国幼儿美术创意大赛
在2015(上)CCP&EE国际童画创意联赛暨第七届CCP国际童画创意大赛和第十六届成长的足迹·全国幼儿美术创意大赛征稿活动中我园共有69位幼儿作品参赛,均获优秀奖项,其中获特金奖的11人,金奖的22人,银奖的36人。我园在此活动中获集体特等奖,同时我园美术教师冯碧仪老师也获得特等辅导教师的称号。此次比赛反应了我园幼儿绘画水平的整体状况,一方面对教师和幼儿是一种鼓励,另一方面也便于教师日后在美术教学活动中总结经验,积极地创设一些有思维特色的课程,提高幼儿绘画水平,让幼儿自创的作品更具有创意性。



“童画之星” 第十一届世界华人幼儿创意美术大赛
2014年11月27日,在 第十一届“童画之星”世界华人幼儿创意美术大赛活动中,祈福英语实验幼儿园双语部参赛的小朋友均获得了优秀成绩,其中获金奖6人,银奖的33人,铜奖的15人。同时指导老师冯碧仪老师也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了组织和指导金奖。
此次比赛反应了我园小朋友绘画水平的整体状况,一方面对教师和小朋友是一种鼓励;另一方面也有利于教师在比赛中总结经验,便于日后创设更适合小朋友思维创想的课程。下面将所有获奖学生的名单汇报如下:
金奖:黄悦 邢俪嘉 沈舟 单咏嘉 方宝莹 李云飞
银奖:钟瑞恒 李嘉霖 鲍允熙 朱君怡 郑可扬 刘津如 彭家妮 吴雨菲 许子涵 方梓宸 杨子安 王艾可 柯紫涵 刘俊良 杨淑雲 颜好 余斯也 黎柏贤 林育良 李佳燚 李嘉慧 金主颖 易皓月 朱潇菲 杨昊澄 卢嘉宜 耿梓菲
铜奖:林静希 杨婧宜 刘东航 张清夏 吴昱纬 黄栩滢 林曦 陈奕戈 梁皓南 黄晨珈 岑泓贤 邓子淇 吴凯骅 曾涵语 潘景




第十届迎新年“绿色家园、美好中国梦”幼儿现场绘画大赛
2014年12月30日番禺区西片教育指导中心举办的第十届迎新年“绿色家园、美好中国梦”幼儿现场绘画大赛中,祈福英语实验幼儿园双语部参赛的小朋友均获得了优秀成绩,其中获一等奖3人,二等奖16人,三等奖7人。另外,我园美术指导老师冯碧仪老师获得优秀辅导教师称号。
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方宝莹 杨淑雲 林曦
二等奖:李佳燚 李翘茵 黄卿云 李云飞 杨子安 刘津如 郑可杨 牛钰葳 张清夏 曾涵语 刘宝儿 周宜静 黄芷萱 余斯也 杨婧宜
方梓宸
三等奖:黄悦 周宜文 吴美仪 黄栩滢 林颂婷 王艾可 陈奕戈




杨之光美术大赛
在2015年3月14日杨之光美术中心举办的第二届“杨之光杯”青少年创意美术大赛作品展上,我园幼儿李佳燚的作品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最佳勇气奖;幼儿梁皓南获得优秀作品奖,作品均入册杨之光第二届青少年创意美术大赛优秀作品集。同时,指导老师冯碧仪老师也在此次大赛中获最佳园丁奖。此次比赛汇聚了很多优秀的幼儿作品,非常值得我园学习。(注:此次大赛以“时间”命题,共有全国30多个城市和地区的7000多幅作品参赛,最后评出最佳创意、最佳主题、最佳视觉、最佳勇气四项大奖各10名,优秀奖180名。)





第九届迎“新年”“绿色家园、美好生活”幼儿绘画大赛

我园于2013年12月31日参与了番禺区西片教育指导中心举办的第九届迎“新年”“绿色家园、美好生活”幼儿绘画大赛(地点:钟村中心小学体育馆),并获得优秀成绩,共有12位幼儿获奖,其中获一等奖的1人,二等奖的4人,三等奖的7人。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陈郁祯
二等奖:巫家尧、肖卓尔、吴泳贤、李婉盈
三等奖:廖承浩、刘子昊、刘峻夷、宋美瑗、巫家毅、苏可欣、邓开心





第12届“星星河”全国少年儿童美术书法摄影大赛

在第12届“星星河”全国少年儿童美术书法摄影大赛暨《中国少年儿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第15卷)征稿活动中我园共有39位幼儿参赛,其中获一等奖的3人,二等奖的8人,三等奖的14人,优秀奖的9人。此次比赛反应了我园幼儿绘画水平的整体状况,一方面对教师和幼儿是一种鼓励,另一方面也便于教师日后在美术教学活动中总结经验,更好地提高幼儿绘画水平。

2012年12月祈福英语实验幼儿园国际部的张凯仪、张静一等小朋友在由全国幼儿创意美术大赛组织委员会举办的“成长的足迹.第十一届全国幼儿创意美术大赛”中取得可喜的成绩,荣获特金奖作品2幅;金奖作品13幅;银奖作品99幅;铜奖作品15幅;蓓雷奖作品2幅。

祈福英语实验幼儿园国际部集体荣获:“全国幼儿创意美术教育成果二等奖”。指导老师王凡荣获“指导特等奖”。 

·番禺区西片幼儿园早操比赛获奖:

2012年5月,幼儿园国际部在由番禺区西片组织委员会举办的“幼儿园早操比赛”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荣获“2012年番禺区西片幼儿园早操比赛二等奖”。      

·成长的足迹.第九届全国幼儿创意美术大赛获奖:

2012年5月祈福英语实验幼儿园国际部的林子轩、李垵淇等小朋友在由全国幼儿创意美术大赛组织委员会举办的“成长的足迹.第九届全国幼儿创意美术大赛”中取得可喜的成绩,荣获特金奖作品5幅;金奖作品10幅;银奖作品53幅;铜奖作品17幅;蓓雷奖作品8幅。

祈福英语实验幼儿园国际部集体荣获:“全国幼儿创意美术教育成果三等奖”。指导老师王凡荣获“指导特等奖”。     


2012年7月, 在第12届“星星河”全国少年儿童美术书法摄影大赛暨《中国少年儿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第15卷)征稿活动中, 我园幼儿石诗奇、达雨希、李洸柏3人的参赛作品:获一等奖; 蒋伍亮、黄栩沂、张思瑶、samuele De Rosa、梁畯宬、邓依然、陈思帆、张泽睿8人获二等奖; 吴羽彤、陈宣乐、林杨乐、曾梓东、黄新泽、白知默、Gianna Kim、彭一诺、罗颖芝、刁子珊、陶泓孝、李欣庭、鬲菀晨、陈朗儿14人获三等奖; 9人获优秀奖。    

·成长的足迹.全国幼儿创意美术大赛:

2011年11月祈福英语实验幼儿园国际部的袁宝懿、卢思行、雷晓樱等小朋友在由全国幼儿创意美术大赛组织委员会举办的“成长的足迹.全国幼儿创意美术大赛”中取得可喜的成绩。有效作品计(幅)89幅,书画类作品(幅)83幅,手工类作品(幅)6幅。其中荣获特金奖作品4幅;金奖作品14幅;银奖作品62幅;铜奖作品7幅;蓓雷奖作品2幅。

祈福英语实验幼儿园国际部集体荣获:“全国幼儿创意美术教育成果三等奖”。指导老师王凡荣获“指导特等奖”。       




·成长的足迹.第八届全国幼儿创意美术大赛:

2011年5月祈福英语实验幼儿园国际部的张雯淇、李沐白、吴双等小朋友在由全国幼儿创意美术大赛组织委员会举办的“成长的足迹.第八届全国幼儿创意美术大赛”中取得可喜的成绩,荣获特金奖作品1幅;金奖作品7幅;银奖作品53幅;铜奖作品17幅;蓓雷奖作品2幅。

祈福英语实验幼儿园国际部集体荣获:“全国幼儿创意美术教育成果三等奖”。指导老师王凡荣获“指导特等奖”。







·幼儿园(国际部)年度获奖情况:
2011年4月,我园幼儿参加了“童话之星·第四届全国幼儿创意美术大赛”,本次活动正如大赛名字,体现了小朋友的无限创意,更提高了小朋友对绘画创作的兴趣。本次比赛中,获特金奖1幅、 金奖2幅 、银奖54幅、 铜奖19幅。 (附图:幼儿获奖2张)
获奖名单如下:
特金奖:吴文凤(共1幅)
金奖:胡奕萱、张子禹(共2幅)
银奖:石诗奇、赖嘉宜等等(共54幅)
铜奖:李思瑶、杨静等等(共19幅)





成长的足迹.第六届全国幼儿创意美术大赛获奖





2010年5月祈福英语实验幼儿园国际部的张玥莹、陈梓健、徐嘉芮等小朋友在由全国幼儿创意美术大赛组织委员会举办的“成长的足迹.第六届全国幼儿创意美术大赛”中取得可喜的成绩,荣获特金奖作品1幅;金奖作品16幅;银奖作品64幅;铜奖作品20幅。

祈福英语实验幼儿园国际部集体荣获:“全国幼儿创意美术教育成果三等奖”。指导老师王凡荣获“组织指导金奖”。


·幼儿园(双语部)本学年度获奖情况:

第五届庆“元旦”“喜迎亚运,争创文明小主人”幼儿绘画大赛结果
标题:
一等奖: 梁凯舒 林焕程 许培丽 黎思婕 姚迅
二等奖: 古名卉 AMY AI 陈子键 朱均洪
三等奖: 谭梓佑 许大雄 陈志豪 杨忞凯 王雪嵘 林嘉怡 李翘菲 陈嘉亮 黄宝怡
本次活动是一个现场比赛绘画活动,小画家们非常的兴奋,我想这对对他们一种很好的锻炼.在几百个小孩当中能脱颖而出是多么不容易的是事情.可是他们做到了,恭喜你们,希望在今后的美术活动中,能够继续加油!




“天才小艺术家”美术大赛获奖结果统计
“天才小艺术家”们拿着他们的奖状都很开心,我们主要目的就是让他们明白,认真做事可以得到别人的赞扬,增强他们的自信心,提高对美术的兴趣,希望他们越来越棒!
本次比赛全园共72幅作品其中金奖28幅 银奖36幅 铜奖8幅。


获奖名单
金奖 黎思婕、金冬佑等(共28幅)
银奖 李翘菲、李梓恺等等 (共36幅)
铜奖 黄筱博、彭颂晴等等(共8幅)

第五届 成长的足迹全国幼儿创意美术大赛
本次比赛全园72幅作品其中特金奖3幅 金奖23幅 银奖38幅 铜奖6幅 蓓蕾奖2幅。

本次活动很好地展现了小朋友无限的创造力,更加激起了小朋友对绘画的兴趣。从幼儿的笔迹里我们看到蕴藏在他们大脑里的丰富智慧宝藏。




获奖名单
特金奖 张嘉轩 陈伟鸿 罗杰同 (共3幅)
金奖 梁凯舒 许培丽 洪嘉盈 杜方纯等(共23幅)
银奖 古名卉 李潼周 盛羽函 等等 共38幅
铜奖 林焕程 彭颂晴 等等共6幅
蓓蕾奖 黄筱博 文曦苑 共两幅

在第三届全国小艺术家美术书法摄影大赛暨《全国小艺术家美术作品年鉴(2009年卷)》活动中,祈福英语实验幼儿园荣获全国艺术教育成果银奖



·幼儿园(国际部)本学年度获奖情况:
2009-2010学年祈福英语实验幼儿园国际部的谭凯晖、王睿贻、朱龄蓉等小朋友在由全国幼儿创意美术大赛组织委员会举办的“成长的足迹.全国幼儿创意美术大赛”中取得可喜的成绩,荣获金奖作品26副;银奖作品61副;铜奖作品12幅。



·2009年番禺区幼教系统美乐多杯儿童舞蹈大赛
2009年我园舞蹈《水上芭蕾》参加番禺区幼教系统美乐多杯幼儿舞蹈大赛获三等奖。



·特金奖1幅、 金奖7幅 、银奖44幅、 铜奖12幅、 蓓蕾奖2幅
成长的足迹.全国幼儿创意美术大赛
2009年4月我园幼儿参加了《成长的足迹 . 全国幼儿创意美术大赛》,本次活动很好地展现了小朋友们丰富的想象力,更激起了小朋友对绘画创作的兴趣。本次比赛中获特金奖1幅、 金奖7幅 、银奖44幅、 铜奖12幅、 蓓蕾奖2幅。

    
获奖名单如下:
特金奖:谢柏熙 (共1幅)
金奖: 郭世豪 、黄成捷(2幅)、李思远(2幅)、付培耕、何佳嵘 (共7幅)
银奖: 赵旭安生、朱卓瑜、许大雄、伍经纶、马骏扬、陈泽甫等(共44幅)
铜奖: 郑伟佳、李想、秦祖浩、成宥广、潘月颖 等(共12幅)
蓓蕾奖:李梓恺、许殷佩(共2幅)

·我园共有11名小朋友获奖,钟村庆元旦绿色家园美好生活幼儿绘画大赛。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回归绿色

李想

一等奖

绿色家园,魔幻城堡

申秀娥

二等奖

共同和家园

傅培耕

二等奖

护绿小卫士

卢颂扬

三等奖

生活真美好

田芷涵

三等奖

蝴蝶仙子找家

柳定娥

三等奖

我爱小树

谢伯熙

三等奖

绿之歌

林芳廷

三等奖

我们的头发是小鸟的家

郑茜炜

三等奖

我为大树涮涮澡

马骏扬

三等奖

绿色家园,和谐生活

李佩颐

三等奖

和谐之歌

林思颖

 

 

 

 

 








·古维文、韩凯欣、李乐怡等小朋友钟村镇庆“六一”幼儿故事表演中获得优秀奖和最佳造型
奖,祈福英语实验幼儿园获得优秀奖

·香川峻乐参加番禺区幼教系统“美乐多”杯幼儿现场绘画大赛中作品《圣火的荣耀》获一等奖

·李彤参加番禺区幼教系统“美乐多”杯幼儿现场绘画大赛中作品《中国,加油》获二等奖

·参加番禺区幼教系统“美乐多”杯幼儿现场绘画大赛中获三等奖:何绮雯、黄祖俊、李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