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2014-2015届中学部学生会竞选大会圆满成功

  2014年9月29日,我校中学部2014-2015届学生会竞选大会在小学部高年段多媒体会议厅正式举行。韩轶敏副校长、谭新中副主任、郑小兵副主任、杜定国级长、徐志文级长、欧阳新明级长、学生会辅导员陈嘉乐老师以及家长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历时3个小时。首先,学生会辅导员陈嘉乐老师做了主题发言,她肯定了第十届学生会的学生干部的工作,并提出了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们的殷切期望。接着,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助理黄嘉宜同学回顾了一年来学生会的工作以及活动。

  然后,23位候选者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争夺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的12个席位,用他们的个人魅力和精彩的演讲赢得同学们的支持和信任。整个过程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最后,韩轶敏副校长为同学们宣读了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的名单,换届改选大会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结束。

  本次竞选大会在公平、公开、公正下进行,取得圆满成功。相信在指导老师和第十一届主席团和八大部长的带领下,我校的学生会工作会取得更大的成绩和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