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来鸿


朱科龙
吴宇斌
陈哲




























感 谢 信

尊敬的学校领导及各位老师:

  首先让我呈上一声谢意:感谢你们为我们学生的成长所付出的无私的爱。

  我们在学校里度过了最难忘的高中生涯,经历了调研那一段刻骨铭心的挣扎与奋斗,展示了我们的青春风采,结识了共患难同欢乐值得一辈子珍惜的师长与同学,感受到了师长给予的无尽翔与爱护。我们想说:这里,真好!

  我们要感谢校长、主任等领导们对我们这一届学生的悉心关怀,你们为我们配置了最好的软硬件设施,时时惦记着我们的学习与生活状况,尽一切力量支持我们,同时不忘严格要求我们,让我们健康成长;你们时刻关注,鼓励每一个学生的成长,把我们装在了心里,给予我们父母般的关爱及无穷的力量;我们要感谢高三年级组的各个老师,你们为每一个学生尽职尽能,你们比学生更苦更累却总能坚持面带微笑上好第一节课,是我们的精神榜样,一年来,你们不曾请过一节事假,一心扑在为了我们的工作上;我们要感谢生活区老师的悉心照顾,你们努力培养着我们良好的生活,还缌地为我们紧张的学习获得减压,关注着每一学生的健康……

  你们为我们这些学生所做的一切,均出自于不求回报,无私的关爱。正是你们的爱,铺出了我们通向美好未来的大道。

  作为全免生的一员,我很感谢彭伯伯的资助,为我们创造了如此之好的学习环境;感谢学校领导及师长们的一视同仁的缌照顾与关爱,让远离家乡的父母而异地求的我们不曾感到孤独与无助,而是快乐地融入这个温暖的集体。

  学校,的确是我们温暖的家,承载着多少我们美丽的回忆,而你们则是这个家中让我们学生永远敬重的慈父慈母。今天我们这些学生毕业了,脚步虽离开了家,心却未曾。

  内心的感激是无法用三言两语说完,你们给予的关爱值得我们用一生来铭记。

  学校领导及各位师长,再次向你们致谢!

                     此致

                       敬礼


                       学生:罗平平
                       代表2005年毕业生
                       2005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