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新邨幼儿园师生盛装巡游,绿草地T台表演齐齐贺新年
  12月28日,祈福新邨幼儿园全体师生盛装打扮来到半山大草地,举行别开生面的化妆巡游活动,迎接新年到来。

  从主持人花仙子姐姐登台的那一刻起,现场就充满了欢乐。美丽的大草地成了天然的T型台,身着草裙舞的夏威夷女郎、威风凛凛的老虎大王、口念咒语驱除怪兽的巫师精灵、造型超帅气的奥特曼、爱吃蘑菇的超级玛丽、愤怒的小鸟和蜘蛛侠一一登场,孩子们造型各异精彩不断。

  受邀出席的家长们也hold不住了:穿着旗袍出场的妈妈,带来了她的小鼓,舞着狮喜迎新年;七星瓢虫妈妈善良有爱;蝙蝠侠爸爸威猛有型……靓靓老师也毫不逊色:中班级老师们扮演十二生肖惟妙惟肖,大班级老师集体民族服装亮相,舞出了最炫民族风;笑声太响,连灰太狼和功夫熊猫都忍不住出来凑热闹……师生们精彩的演出吸引了众多家长和社区居民驻足围观,活动现场欢声雷动,掌声如潮。

  一年复始,万象更新。在动感的音符、跳跃的心情里,孩子们展示了成长的风貌,享受着新年的喜悦。别开生面的庆元旦、迎新年化妆巡游活动,让孩子们在健康、和谐、充满爱的氛围中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