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声 彩旗迎来开放日
   4月28日我校举行了2011学年下学期对外开放日。这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学校优良的校风和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深刻地反映出我校全面育人的先进教育理念。开放日当天,天公作美,是连日暴雨后难得的好天气,全校1530多位莘莘学子精神抖擞,在柔和的清风中舞动、跳跃。长达40多分钟的体育、艺术阳光大课间活动,把广播操、特色自编操、多样班级活动、传统功夫扇、感恩手语操等融合成一个具有很强艺术性、教育性、科学性、趣味性的大型体操,学生的每一个动作都体现出动态美、健康美,活动的每一个环节都体现出教师们的工作智慧,让前来参观的镇领导、各界人士、家长们为之震撼。






  在课堂教学展示中,37个班各具特色,有主题班会、中队活动、亲子活动、品德与社会四类不同课例,是开放日展示中的一个新构思、新突破。让各界人士、家长对我校有更深的了解和认识。(相片名 开放日品德课 德育教研-我校孟洁老师在说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