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开放日圆满举行
   4月28日,天公真作美,头天晚上还是倾盆大雨,第二天竟然多云转晴了,我校也成功举行了每学期一次的教育教学家长开放日活动。本次开放日安排在下午,时间很紧凑,但内容很充实,家长们观摩之后都感觉意犹未尽。

  下午第一节课是初一、初二的教师向家长们展示我校本学期实施“有效课堂”探索及“四合一”的教学模式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为此,前来的听课的家长们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第二节是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初二级的主题是《今天读书步努力,明天努力找书读》,初一级的主题是《感悟亲情》。班主任们都做了认真的准备,师生、家长三方互动交流,中间还穿插了同学们形式多样的才艺展示,引得家长们掌声不断。一些家长也积极参与到班会课中来,他们的发言不仅引起了同学们的思考,更带给其他家长很多启发,教育效果非常好。班会结束后,班主任们紧接着向家长们简单汇报了中段考的情况,提出了下阶段班级建设的措施和给家长的建议。这次开放日的最大亮点是4:30之后举行的科技艺术节决赛,展示的项目有集体长幅画、四驱车、水火箭等九个。天公作美,全部比赛项目的展示圆满结束。家长和孩子们一道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各项比赛,照相机一直咔嚓地响个不停,时不时还传来阵阵加油声和喝彩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