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部 快乐春游
[上页] [下页]
  伴着明媚的春光,完成了紧张的期中考,4月22日,中学部初一、初二级全体同学到位于广州番禺区小谷围岛西端的广东科学中心,进行一次妙趣横生、与众不同的春游。这一次春游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于一体!使同学们亲身体会到当今科学技术的伟大神奇,从而激发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望、对科学探索的执着。同学们说:“今年的春游与平时不同,学校改进了选择游乐场所的习惯,让我们去了科技馆,进行了一次充实的知识之旅。我们穿过“地球”,跑回“太空”,和同学体验了飞舱里天旋地转的感觉,也体验了翻车、撞车的感觉,来到人与健康探索基地,测量了自己的人身构成比例,打了一回高尔夫,骑了自行车消耗200多的卡路里……的确很刺激 。

  “经过这次春游,使我们改变了对科技馆的看法,它虽不像游乐场那么刺激,但它却能让我们学到许多知识,开拓视野,更进一步提高科学素养。

  “通过这次科技之旅,我们应该想想自己,我们生活在科技的世界里,生活离不开科技,处处都有科技,我们应该为生活在这个科技世界而感到幸福,感到自豪,感到知足,我们不需要做太多,只要我们现在好好读书,将来为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创造出更多的科技。” 这次春游,一次科技之旅,真的让同学们获得科学的熏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