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获奖情况
 

学生获奖

1、在2017年武术精英大赛中,祈福新邨幼儿园武术队小朋友荣获八金一银。







2、在2017年广府武术文化节暨第九届幼儿武术嘉年华武术比赛中,祈福新邨幼儿园由陈昱羽、黄凯韬等16位小朋友组成的武术队以全场最高分技压群雄斩获集体项目“武术套路集体拳”特等奖!







3、2017年6月,祈福新邨学校幼儿园由何知洋、黄乐彤等28位小朋友组成的队伍荣获2017年广州市幼儿篮球活动交流花会“团体银奖”“传接球二等奖”“运球投篮二等奖”“篮球操三等奖”“优秀教练员”。



4、2017年6月,祈福新邨学校幼儿园由陈昱羽、黄凯韬等16位小朋友组成的武术队荣获2017广州市幼儿武术交流花会荣获“集体徒手操”金奖。

教师获奖

1、在2017年武术精英大赛中,祈福新邨幼儿园武术队小朋友荣获八金一银。











2、在2017年首届广东省健身气功艺术表演大赛中,祈福新邨学校幼儿园教师黎耿、戚大鹏荣获一等奖。







学校获奖

1、2017年5月,祈福新邨学校幼儿园被评为2016学年广州市番禺区“好园所”。



学生获奖

1、在2016“华夏儿艺”全国少年美术书法摄影大赛中,我园幼儿刘晓瑜荣获特等奖;彭宇扬、秦晨曦、王子嫣、张高珩、杨觐旖荣获一等奖;褚楚、黄梓宥、李芷瑶、梁芷妍荣获二等奖;邓海远、劳缨雅、乔乙、王瀚、吴沁瑶、朱嘉茵荣获三等奖。

1、在指导教师朱昕、刘朝霞、梁慧雯、陈保记的带领下,我园11名小朋友参加了番禺区西片第十一届“绿色家园,美好中国梦”幼儿绘画大赛。其中,冷雨霏小朋友、邹惠媛小朋友获得特等奖;钟少晗小朋友、闫桐睿小朋友、张馨文小朋友获得一等奖;练夏怡小朋友、沈新怡小朋友、刘心悦小朋友获得二等奖;王子悦小朋友、庞诗颖小朋友、胡竣斐小朋友获得三等奖。

1.在2016年广州市幼儿武术交流花会比赛中,我园欧阳纬烨、叶臻臻、李想等16位幼儿荣获集体徒手操一等奖。



3、在2016年番禺“庆六一快乐童声歌咏比赛”中,我园大班幼儿荣获二等奖。

教师获奖

1、赖欣老师被评为广州市民办幼儿园先进教师;柯穗馥、余丹瑜、张丽、朱亚四位老师被评为钟村街、石壁街好园丁。

2、杨诗梦、钟丽丽老师组织的小班音乐游戏《小青蛙找妈妈》,荣获2015年广州市幼儿园音乐活动优秀课例(指定曲目)比赛三等奖。


3、黄嘉琪老师获得西片”让爱与教育同行“幼儿教师朗诵比赛特等奖。

4、2016年1月7日,我园黎耿、戚大鹏、李幸淞、黄嘉琪、周智红、邓颖欣、区俭勤、何小云、潘越等9位老师参加西片幼儿园教职工踢毽子比赛,荣获团体第三名;黄嘉琪老师获个人比赛第一名。


5、祈福新邨学校幼儿园被评为2015学年番禺区好园所。 

6、在2015年度番禺区民办幼儿园年检中,祈福新邨学校幼儿园获得优秀评级。

7、我园教师赖欣、温丽斐、向银、张丽等四位老师,后勤陈能师傅荣获番禺区好园丁称号;教师邓丽俊、何小云、梁慧雯、吴慧欣、杨诗梦等五位老师获得钟村街好园丁称号。


 

* 赖欣、薛觉之、詹依三位老师被评为“番禺区好园丁”

* 温丽斐、黄瑞霞、杨雪被评为“钟村街好园丁”

* 余育娜、刘朝霞、廖伟京等九位老师获得祈福新邨学校优秀员工称号

* 新邨学校幼儿园征战篮球比赛,斩获双项桂冠战绩辉煌
6月20日,祈福新邨幼儿园黎耿老师组织黄博雅、陈力、王宇轩、罗陈一鑫、胡方政等十位幼儿参加了广州市教育局主办的“2013年广州市幼儿篮球比赛”。我园幼儿凭借出色的篮球技术在篮球操展示、篮球技能赛等多个项目中力挫29支队伍,从400多名对手中脱颖而出,将“团体总分一等奖”揽入囊中,罗陈一鑫小朋友勇夺“全明星MVP”称号。


* 5月22日,薛觉之、卞海燕、吴娟娟等老师带领我园46名幼儿参加2013年番禺区幼教系统庆“六一”之“快乐童声”幼儿歌咏比赛。我园幼儿凭借一曲欢快的《森林演唱会》荣获二等奖。


* 刘朝霞被评为番禺区优秀教师;张露、梁慧雯、区俭勤被评为番禺区好园丁。



* 5月16日,我园刘朝霞老师参加番禺区第七业务辅导片教师美术教学活动比赛,执教大班美术
 活动《小彩滴变魔术》,以灵活多变的教学方法,妙趣横生的课堂氛围,折服所有评委,荣获
 第一名。

* 5月30日,黎耿老师带领我园32名幼儿参加番禺区西片幼儿早操大赛,凭借富于变化的队形队
 列、整齐规范的动作表演,荣获二等奖。

* 2011年11月11日,薛觉之、温丽斐老师辅导的朗诵节目参加了番禺区的“童言童语“幼儿诗
 歌朗诵比赛,获得三等奖。
 



* 由广州市武术馆主办,广州市武术协会、广州市幼儿体育研究会承办的09年广州市青少年武
 术公开赛暨首届幼儿武术嘉年华比赛,我校幼儿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幼儿集体拳术荣获
  一等奖;幼儿武术操荣获一等奖;规定一路长拳中有1位幼儿荣获特等奖、1位幼儿荣获一等奖;
  自编长拳中我园9名幼儿参赛,取得8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



* 参加09年钟村镇幼教系统庆“六一”“美乐多杯”教玩具制作比赛,其中教师装饰类作品
 “端午划龙舟”获一等奖、“M16坦克”获三等奖;教师教具类作品“找答案”获一等奖;
  亲子玩具类作品“神州火箭”获一等奖;亲子装饰类作品“我的一家”获二等奖。



* 幼儿舞蹈《睡前三分钟》参加09年番禺区幼教系统庆“六一”“美乐多杯”幼儿舞蹈比赛
 获三等奖。



* 幼儿园卞海燕老师参加了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教育部规划课题“自育教学”研究组2008
 年度大会的“反思性说课大赛”说课比赛,经过评委的专业评选,在35名中学、小学、幼儿
  园的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了6个特等奖中的幼儿园唯一一个特等奖。郑小瑜、刘朝霞、
  房丽娜老师获得了2008年度“教师自我发展先进个人”称号,音乐教研组、英语教研组获
  得2008年度“学习型教研组”称号,中班级、大班级获得2008年度“学习型年级组”称号。

* 12月11日下午,幼儿园薛觉之老师参加了番禺区钟村镇托幼办举办的“幼儿教师自弹自唱技
 能比赛”,以全场最高分获得了一等奖,主持比赛的钟村镇托幼办主任蔡小青老师在总结时
 说:幼儿园的老师就是要像薛老师那样,有精湛的琴艺,动听的歌喉。并邀请薛老师再一次
 演绎了比赛曲目《西风的话》。薛老师的琴艺、歌声受到了评委及参赛者的一致好评。
* 幼儿园郑琳老师的音乐欣赏活动“划船”于10月23日上午参加了2008年广州市幼儿音乐优秀
 课例展示活动,被评为一等奖。并于11月3日 ~7日参加由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幼儿园课程与
 教学专业委员会在广西南宁举办的第六届全国幼儿园音乐教育观摩研讨会,代表广州市的三
 个课例之一在观摩研讨会上向全国各地的幼教精英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