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番禺区祈福新邨学校开办于1999年9月,是由祈福集团独资创建的全日制与寄宿制相兼的优质民办学校。学校占地7.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学校设施齐全、设备先进,满足少年儿童在校生活、学习、成长的需要。内设中学(初中)、小学(1-6年级)、幼儿园(大、中、小班)三个学部,为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教学服务。

  学校创立以来,坚持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坚持以少年儿童健康、快乐、自主发展为育人目标,不断吸纳国内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并采取先进科学、灵活多样的教育教学方法,在追求优质发展的同时不断形成自我的教育特色:幼儿园推行“语言”及“艺术”特色;已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幼儿园、广州市绿色幼儿园,全国教育科学研究课题先进单位和优秀实验基地、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实习基地、番禺区《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点基地;


  小学的书法、文艺、科普特色在广州地区享有良好的声誉;已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学校、全国青少年科普创新示范学校、《21世纪学校优质教育研究》项目学校、国家教育部重点课题实验基地;
  中学的“分层教学”、“削枝强干”的教学方式和模式,促进全体学生学习质量的稳定提高,近年中考成绩连创新高,走在番禺区的前列。已光荣晋升广东省一级学校、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重点课题学校。
  学校积极推行创新教育,为学生潜能的发掘、发展提供机会和平台,促进学生的整体素质、个性和创新能力获得全面、和谐的发展。学校先后获得“广东省一级学校”(中学、小学、幼儿园)、“全国青少年科普创新示范学校”、“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实习基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环境人口与可持续发展教育(EPD)项目成员学校”,广东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等荣誉称号。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