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学招生问答
1、外地户口是否可以报读我校?
答:可以报读。不过,从2017年起,非广州户籍学生在入学报名时必须提供父母(监护人)在广州市办理的《广东省居住证》原件和复印件。非广州市户籍的考生需要具有我市三年初中完整学籍;父母一方或其他监护人持有在广州市办理且在有效期内的《广东省居住证》,才可以报考广州市的公办高中。不符合条件的可以报读广州地区或周边的民办高中

2、学校中考成绩如何?
答:我校中考成绩一直位于番禺区前列,大批学生考入广雅、执信、广铁一中、仲元、番中等名校,呈稳步上升趋势,收到学生、家长、社会的一致好评。每年我校学生100%参加中考,总分每年均超市62分左右,超区40分左右,成绩在番禺区同类学校名列前茅,56.34%以上考入示范性高中,96%以上考入普通高中。

3、如何报读我校?
答:家长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广州市义务教育招生报名平台”,填写报名信息及志愿学校,我校通过系统发出“预录取”通知和面谈通知,家长“确认”,经过面试后,如被我校录取,学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到校注册报到,由我校到教育局办理学籍手续。错过统一招生时间的学生,亦可直接到学校招生办咨询报名。

4、学校目前开设有多少个教学班?每个班的人数多少?
答:七至九年级每个年级目前6个班,每班30~40人,实行小班化教学。

5、学校在教学上采用的是什么版本的教材?
答:我校使用广州市教育局统一指定的教材。

6、学校的生活、住宿条件如何?
答:住宿学生6人一个房间,午休生8人一个房间,有空调、热水及公共卫生间。有生活老师专人负责,生活区管理严格规范,学生按时作息,定时晨练,养成自立自理能力。干净整洁的餐厅可供700人同时就餐。

7、初中毕业以后能否直接升读祈福英语实验学校高中部?
答:不可以。所有考生一定要参加广州市中考,由广州市招生办划定分数线,统一录取。祈福英校针对我校毕业生设立有专门的奖学金制度,如我校初三学生“一模”测试进入年级前5名,可提前推荐享受英校高中全额奖学金(三年学杂费含食宿全免)。

8、学校是否设立有奖学金?
答:我校对品学兼优的学生设立了专门的奖学金,每学年评选奖励一次,奖金1000-5000元不等。

祈福新邨学校成熟、规范、优质,名校长管理。良好的校风校纪、良好的素质教育、良好的教学质量。
-----是你最佳的选择!


咨询电话:(020) 84510010 84510043

学校地理位置图(点击放大)

  回页顶